close
昨天

跟欣平約好

帶他來彰化晃晃

到處走走

他父母對他真好

也很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ㄉ成全

才能讓我過個快樂ㄉㄧ天

早上第一次那麼早跟朋友出去晃

也是第一次有人喜歡我ㄉ步調

我喜歡和朋友聊聊天

不一定要去哪

剛好欣平也能體諒我

不然我還真怕他會覺得很無聊

好久沒回學校看看

帶他去我高中母校

在那聊了很多

很開心

我也很認真ㄉ思考

欣平所說ㄉ那個問題

假如成功了

那或許將是我人生ㄉ第一個投資

希望我沒看走眼

也希望真ㄉ能像他們說ㄉ

是一個成功ㄉ投資

也會是個美好ㄉ遠景

所以我很認真ㄉ在對待這個問題

也跟欣平聊到

2年級ㄉ生活

我很期待

但又怕達不到自己ㄉ期望

我不想事與願違

雖然世事不可能完美

我只要按照我ㄉ腳步前進

我就會很開心了吧

希望2年級ㄉ生活

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