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不久就要上大學了

有些興奮又有些害怕

興奮是因為到了一個新ㄉ環境

可以認識新ㄉ朋友

害怕是因為怕自己會無法融入大學生活

怕自己不習慣...

這幾年來都一直待在父母身邊

有什麼困難都有人幫我

但到了大學就要學著靠自己了...

其實心裡有一點不想上大學

上大學就等於邁入了一個新ㄉ層次

要面對ㄉ是新ㄉ人事物

新ㄉ環境 新ㄉ思想 是一個轉變ㄉ時期

變成一個成熟 對自己未來要負責ㄉ成人了

總覺得自己一直還是個小孩

無法去體會別人為何會那麼高興去迎接他們ㄉ新生活

難道他們不會擔心ㄇ

擔心自己無法適應 擔心別人會看不起自己

擔心在轉變ㄉ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我曾經問過別人

它們都說我想太多了 從小我可能就是一個不怎麼有自信ㄉ人

總是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怕別人看不起自己

有時會隱藏自己乾脆不要去接觸人群

或許我表面看起來不是醬 只是我學著從生活中讓自己找到一些自信

漸漸的比較大了 心理也比較想ㄉ開了 但是總不免有些思想還在

我想大學又是一個讓我學習ㄉ地方吧...學著去找到屬於自己ㄉ那份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