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總是渾渾噩噩ㄉ過日子

從來也不會想到自己ㄉ未來

但這陣子 忽然覺得自己過ㄉ太舒適了

突然找不到自己未來ㄉ目標

自從高三後 為了準備大考 總有些危機意識了

但心理還是想 考就對了 並沒對自己ㄉ未來有何期許

但最近聽到有許多人重考 尤其是育群 和承甫給我ㄉ震撼最大

一個是高一ㄉ麻吉 一個是高二高三ㄉ麻吉

育群在第一次學測時就上了學校

他跟我說他考上了長榮 他跟我說有機會也跟他同校

我說好阿 但後來考上後他卻跟我說他不去讀了要重考

雖然心理有些失落感 但我也很高興他能做出這個決定

因為表示他已經對自己ㄉ未來做出了規劃了

一年級時我跟育群就對讀書不是很認真

也沒認真ㄉ去規劃未來 後來他說他要重考加上他ㄉ一番話也點醒的我

再來是承甫 他蕭灑ㄉ個性 讓我跟他不謀而合

覺得這個人不錯 只是我們也一樣不怎麼愛讀書

對自己ㄉ未來 有想過 但總是嘻嘻哈哈ㄉ去面對

也不怎麼認真 只是想讀完後再說

後來考完後 可想而知不可能太好

當時我已經有決定 先讀明年重考

後來我有跟承甫講.. 因為他說他考太爛 心情不好

我說可以跟我一樣 他說他有考慮

只是後來他跟我說 他ㄉ學校太爛 他無法忍受自己要待在那

毅然決然ㄉ就去重考了 當時聽了只是想為何不跟我一樣

卻要去重考 後來想一想我應該為他高興

因為他也對自己ㄉ未來感到擔心了...是真正ㄉ擔心喔

後來我想了想 我只是想先讀在重考

但對自己還是沒什麼規劃 想了很久

我決定明年要考科大 我已經去買了機械科ㄉ書了

朋友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我想我們都是不服輸ㄉ人 知道自己沒有認真

要用比別人多一年ㄉ時間去補 但我想只要我們努力

這一年都是值得ㄉ...我想我們都要努力 要有毅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