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音樂總能道出人心

有些音樂使人感動不已

音樂是一種心靈ㄉ良藥

每個人對於音樂ㄉ喜愛不同

有些人喜歡親身感受

有些人則喜歡聆聽

而我剛好屬於後者

我ㄉ音樂

不需要我去動手

我喜歡靜靜ㄉ

聽聽音樂

想著自己ㄉ事

我ㄉ人生以來

總是和音樂分不開

學了快5年ㄉ樂器

老實說

我不是很享受在那

只因為我喜歡聆聽

而不是親自去彈奏

本來想

高中結束後

就不再碰樂器

沒想到

我去學了吉他

老實說

我學音樂

並不是為了誰

只因為我喜歡

雖然學習過程

有許多障礙

但也多了許多回憶

課程就快結束了

結束後我並不想就此停止

或許我真心ㄉ喜歡它

所以我會繼續學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