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消逝ㄉ時光

不算長卻也不短了

就好比國中高中畢業

踏入人生ㄉ另一個階段了

3年前ㄉ今天

是我第一次使用無名

第一次打網誌

轉眼間

3年了

3年能有多大ㄉ轉變

能有多大ㄉ成長

或許一念之間

人生就千變萬化了

經歷ㄉ許多許多ㄉ事

看過了來來往往ㄉ人

可能你會說

有了3年ㄉ堅持

不是應該高興嗎

為何又是如此ㄉ感慨

就因為這3年

讓我ㄉ轉變是如此ㄉ大

讓我記憶猶新

歷歷在目似ㄉ

如今我也20歲了

今天跟老爸工作時

才忽然發覺

我也20歲了

怎麼還像個長不大ㄉ孩子

處處要父母叮嚀

回想起小時候

看著一個個比自己年長

比自己高大ㄉ人

想著將來我也會跟他們一樣

茁壯然後成長

所以當時覺得

20歲沒什麼

是個人生必經ㄉ過程

或許這是個事實

但當要面對時

卻又是不知所措了

20了

該是面對自己ㄉ時候了

大人總是這麼說

憂心著我們ㄉ將來

但我們總是用著輕鬆ㄉ口語

回應著

是阿

20歲了ㄟ

好快阿

只是當要你說出你ㄉ想法

你ㄉ未來時

卻又呆若木雞

答也答不出來

到這時才發覺

是阿

真ㄉ該好好ㄉ

替自己打算打算了

為自己曾經許下ㄉ未來

開始鋪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