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累好累

累到我真ㄉ不知道

如何去面對自己

一件一件的事

波濤洶湧般席捲而來

快的讓我不知所措

無所適從

好想就此大哭一場

我無須去表達我ㄉ情緒

更不用去怨對別人

或許淚一場後

得到ㄉ會是原諒

會是諒解

有時候

心ㄉ孤單

是可怕ㄉ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人

只是當你遇不到

了解你ㄉ人時

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得不到有力ㄉ依靠

做什麼事

都不對

心裡總是少了些許ㄉ支持

而多了阻隔ㄉ屏障

漸漸的

心開始孤單

人因心產生了變化

開始默默ㄉㄧ個人

不理事事

最後得不到別人ㄉ體諒

而活在一個人ㄉ世界裡



這不是我想要ㄉ生活

不是我選擇ㄉ答案


當天使落入凡間時

得到的希望是體諒

殺戮, 罪惡已不再

當天使再次展開翅膀時

希望帶著夢想

飛向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