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在一個人的人生觀裡

看到了知足常樂

雖然口中透露出是百般的無奈

卻還是秉持著毅力

努力不懈的過著每一天

為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想幫自己替家中

分擔解勞

不遲辛苦持續著他們ㄉ工作

而我呢

每天只想四處遊走

過著自己喜歡ㄉ生活...

而知足在我ㄉ人生字典中

卻是銷聲匿跡了

不知何時才能回心轉意

讓一個飄盪ㄉ心

不再流浪

不再放蕩呢

或許古人所說的

浪子心

在於此時此刻ㄉ我

不適用吧


最近

發生了一些不好ㄉ事在我身上

我想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或許是我不夠好

做事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才會遭受如此的言論吧



我都接受

這才能時時警惕自己

知道每個人都不是完美ㄉ

自己也不例外

所以

待人處世

更需要用謙虛和寬容

來對待每件事物

經過了這些事件後

我知道

道不同,不相為謀

而志同道合才是硬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