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大概ㄉ時間去復健 又再大概ㄉ時間回家 就這樣 一日又一日
有一天 我騎著車經過一條田間ㄉ小路 我放慢速度 看著四周ㄉ景色 吹著涼爽ㄉ夜風
就這樣騎阿騎ㄉ 忽然間 我ㄉ腦中閃過一個想法 假如我能就像這樣 一直騎一直騎
永遠不要騎到盡頭 那該有多好阿 因為一到就盡頭 那就表示ㄋ要面對接下來ㄉ事
面對明天ㄉ生活 面對ㄋ未來ㄉ人生 說真ㄉ 我不想面對 我不想去接受
我ㄉ未來 我ㄉ人生 一切都是問號...
要是有人問我:ㄋ期待未來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有時候覺ㄉ人生好無聊喔
又覺ㄉ人生很複雜 很不想去面對 我想我可能是一個很懶ㄉ人吧 不想被束縛
不想被限制 我要我ㄉ生活 我ㄉ人生...
我... 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