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四天 四天後我就要帶著忐忑不安但又興奮ㄉ心情到大學去了

想像我ㄉ大學生活 ㄏㄏ 真是...恩 期待吧

大學是很多人夢寐以求ㄉ地方 是一個不一樣ㄉ新新生活

老師說過 一開始去大學時 會不捨 會焦慮 會煩惱

但幾天後 就一切都如海闊天空般ㄉ解放了 不再焦慮煩惱

一切ㄉ是都放諸腦後 盡情ㄉ去享受大學生活了

我想我就是這個心情吧 這幾天突然有一種不知措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因為要離開了

突然好想到處去看看 到處去走走

雖然不是去很遠 只是我想大家都有降ㄉ心情吧

算了 四天後 迎向我ㄉ大學生活吧

還有明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