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迎接我的卻是重感冒

身體昏昏沉沉的

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可惜了這大學最後一年的跨年

話說

有人羨慕我現在還是學生的身分

或許吧

但早在前年 我就該在社會上磨鍊了

我不後悔這樣的決定

只是有些遺憾

遺憾我身旁沒有我熟悉的人

沒有那些開心的笑聲

想念當年在球場上

汗水與歡樂相互交織

只是這些都是往事了

往事呢 就只有回憶囉


上次踏進好久不見的校園

是熟悉又是陌生

但陌生佔大部份吧

畢竟是我選擇離開的

對於曾經做過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

只是覺得自己思考不謹密

才會在錯的時間作對的事

人生嘛

這樣才會有趣??

隨便...


哪天ㄚ

要是我能真正的開心了

我想哈哈大笑 笑到眼角泛出淚了

還是想繼續下去 讓一切的煩惱

都不再回來了


有人說

我的文章屬於悲情派

但我想說的是

就因為悲情

所以我用文字把它留在文章中

而用開朗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天

不讓行色現於臉上

繼續接下來的生活


民國99年過了

100年隨之而來

是否可以讓我任性的許下一個願望呢

我想在100年時

喜歡一個人

好久不知道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一個人了

只是這一切 還是隨緣就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