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空洞的文章

沒有圖文並茂的內容

自然就是乏善可陳

所以用了5年多的無名

人數就跟現有的人生一樣

平淡無奇

一點爆點都沒有

想想這些年來

曾經汲汲營營的想把部落格

經營的生動活潑

想在一夜間看見傲人的人氣

但時間漸漸的過了

並不是因為挫折

或是因為懶惰

而沒去整理和經營

更正確的來說

是一種心境上的轉移

是一個時間上的交錯點

想開啦

自然就好囉

這是給自己的安慰??

或許是又或許不是

誰知道呢

我明白就好

曾有一段時間

想關掉這用了多年的部落格

只是我沒有勇氣

沒有信心在關掉它後

不會讓懊悔和自責佈滿心頭

所以我佩服著佳慧

如何在經營多年後

那充滿了淚水與汗水的回憶裡

作了一個重大取捨

一個新的開始

就像她所說的

是一個契機吧

就因為我無法快刀斬亂麻

就因為我學不會活在當下

所以我飛不高也看不遠

常常我會望著自己打的文章發呆

記憶就這樣不斷的湧現

說真的

那是幸福的

因為我擁有了只屬於我的回憶

或許因為這樣

我無法帥氣的打出

2005.8.29到2010.12.15,兩百多篇

歡笑與淚水,我懷念著的這種字眼吧

懷念??

真的,我好想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