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無名發文章了 


久到讓我以為 


就要向它說聲再見了 


可惜的 


對於過往的眷戀 


無法輕易的割捨


即時曾經是傷害 


我也不想就此放開 


不管時空在怎麼改變 


我依然記的那些依戀 


妳說 有歡笑 有淚水 


更重要的 


那已成為我生命中 


不可割捨的一部份了 


縱使多年後 再次想起 


我還是會因為這些記憶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吧 


因為那交織而密不可分的曾經 


以及我們之間共同寫下的回憶 


和血濃於水的情感 


看似遙遠 


卻又如此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