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跟一些人聊了自己的心情

聊到以後的未來

感觸很多

這些日子來

似乎比較能適應這樣的無奈了

就像俗話說的

忍一時

就風平浪靜了

但這也代表著

又看清楚了許多現實

也代表著

你必須成長

去適應這一切

就說友情這方面

以前的我

非常非常重視義氣

當然現在還是有

只是不再那麼堅持了

因為失望總是大於希望阿

其實

我也很高興

能在這時候

認清這環境

不在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美好

即使你曾經努力的

試著想去改變它

但夢終究還是會醒

夢醒了

人生還是得繼續

星期2晚上的談話

我很高興

你那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堅持

和我們如此接近的理念

縱使失落不斷而來

也不想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

該怎麼說呢

說這就是人生嗎

還是應該說是我們太笨

哈哈

或許吧


有時會真的會期待

一切都回歸到正軌上

不再是現在這個偏差的環境

什麼是正軌

我也不否認

我沒在正軌上

但我想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多替別人找想

多一分道德

和那柔情似水的心

或許這世界上

就會更美好一些


其實有許多的話想講

只是因為很多的因素

不能講或是講了

答案也不會出現

所以

不管微笑 苦笑 或是傻笑

笑一笑

人生還是就這樣過了

沒什麼的



在這裡

我感謝

曾經走入我人生的每一個人

即使如此短暫

它還是會成為回憶

成為青春裡的烙印

謹記在心


不管是你的義氣

你的自信

希望你能在將來的某一天

達成你的夢想


不管是你的矛盾

你的優柔寡斷

希望在未來

你能找到心中的答案


不管這個人生

要經歷多少磨難

和多少眼淚

希望

秉持著信念

持續的

邁開大步向前走

義無反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