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最近吧

生活過的很單調

每天的作息

就像例行公事般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找不到一點驚喜

沉悶到讓人快要窒息了

只是你別無選擇

到了此時了

你說後悔現在的生活

好像也太晚了

有時候

深抽一口氣後

又大大的吐出

嘆息聲好像伴隨你左右

那是為了什麼而嘆息呢

說不出一點所以然

只是你心中明白著

這不是你要的人生

每次仰望那蔚藍的天空

就會想著

不知道別人看到的天空

是否跟我看到的一樣呢

還是他們的天空更高更廣

而我只是被侷限住了~~~

心一直無法好好的定下來

最間單的事

對我來說變的複雜

難以去實行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是決心??是毅力??又或是 我不知道!

真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開始羨幕每一個人

開始不喜歡自己

開始想就此放棄

我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其中的癥結又在哪

找不到~~~

多久沒有開心的笑了

多久沒有侃侃而談

取而代之的是沉默

是深沉的寂寥

思緒就像盤根錯節的樹枝

不是一時片刻就能解開

俗話說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的繫鈴人何時會出現呢

在不久之後

或在幾年後

又或許不會出現了呢

好想好想體會什麼是簡單

什麼是樂活

又或是什麼叫悠閒吧

成長帶來的

好像痛苦大於快樂

失去大於所得

難怪有人說

小時後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 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