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只是想找個讓自己流淚的理由

或許是因為

壓抑的自己無從宣洩

太多想說的話無從說起

自己心裡所想的事

沒人了解

也因為

了解的最終是自己

所以心中

總是有一種苦

說不出的苦

當夜晚來臨時

那無可救藥的孤寂

席捲而來

佈滿了身體的每一處

頓時

一種很深刻的累

很巨大的失落

壓的你喘不過氣

想逃離現狀

讓時間不再回頭


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或許我該更堅定於自己的想法

不管別人對你的看法

不想到頭來什麼都不是

也不想辜負了那顆期待的心

我不該因為這階段的挫折

而影響了我前進的方向

那都會是過客

都會是回憶

無論好或壞

就這樣吧


沒什麼

我只是需要

讓我流淚的理由

沒什麼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