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有課

我跟冠中騎車出去亂晃

途中加油灌氣時

笨笨ㄉ他

燙到他ㄉ小手

哇哈哈哈

後來去了安平

然後到林默娘

等阿銘跟阿州

也跟冠中聊了許多

我喜歡當時ㄉ情景

那是一種無價ㄉ愜意

ㄧ種歡樂ㄉ情緒

晴朗ㄉ藍天

涼爽ㄉ微風

和向外無限延伸ㄉ海港

有時後

會覺得人生很感慨

很無常

有ㄧ句話說ㄉ好

失去以後

才懂ㄉ珍惜

這是我對人生ㄉ定義

活ㄉ開心

活ㄉ快樂

去做自己想做ㄉ事

是我要ㄉ生活

每次看到那些無限廣闊ㄉ自然景觀時

我都有一種渺小

卻又享受當下ㄉ感受

我喜歡


有時後開心ㄉ事

或許

不ㄧ定要用言語說出來

讓它放在我心中

或許才是好ㄉ吧


好啦

今天ㄉ事

就說到這了

雖然有許多開心ㄉ事

但它已經在我心中

變為我ㄉ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