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ㄉ是開心的一天

早上一起床

不知道為何

心血來潮

把宿舍整理整理

廁所掃一掃

然後就迎接中午的到來

哈哈

吃不膩的烤雞

跟阿華一人一半

度過了中午的時光

下午

欣平陪我去拜拜

這裡應該是要謝謝他的

整個下午就陪我到處趴趴走

去了鹿耳門

又看到進香團

然後又去了另一個鹿耳門聖母廟

她讓我大開眼界了

我沒看過這麼廣大的廟

那感覺好好喔

我好喜歡這些有濃厚人文風情的地方

一個在地的風味

一個古色古香的古蹟

這陣子應該是好日子喔

進香團好多

人也好多

在這我向神明說出我ㄉ心願

希望祂能幫我解決

也希望祂能祝福我囉

晚上跟品辰和欣平打球

跟他們兩個在一起

就是很開心

打球途中

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必勝客ㄟ

好高興阿

希望明天ㄉ面試可以通過

加油阿

打球結束後

品辰說到

他可能會留下來暑修

要是一切都OKㄉ話

機率很大的

聽到時

真ㄉ很高興

回想起今天的一切

是乎是冥冥中的安排吧

或許祂們也聽到我ㄉ心聲了

謝謝

今天是個很讚的一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