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我知道

我愛台灣

今天看到有人在文章中寫到

我愛台灣! 生在台灣 家在台灣 真的很幸福!!

搭配著世博台灣館的歌曲-台灣的心跳聲

讓我心中不免有了共鳴

我微笑了但眼眶也紅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觸很多

現今台灣的社會

充斥的許許多多的亂象

但還是有很多人愛著台灣

為了台灣努力

高中時

老師說過

我們中華民國創國才快一百年

不要說台灣不好

也無須去跟別人相比

因為我們在進步

我最記得老師說

下一個世代

就要交給你們了

台灣的未來

就在你們身上

所以不要說台灣不好

台灣需要我們

每當聽到有人批評的台灣時

心中就會有一股怒氣

想告訴那些人

台灣就是因為有你們

才會進步的緩慢


縱使台灣在怎麼不好

它也是我們的家

就像另一位愛台灣的人所說:

你必須左閃右閃

刻意跳過一些醜陋的鐵窗或頂樓加蓋

一些雜亂無章的市容

才能欣賞她的美

然後你心裡明白

你愛台灣就像你愛你的家人一般

必須包容她的缺點

因為你對她有著濃濃的情感




是你的家


可能會有人說

你太偏激了

但我想說的是

我不知道為何

我愛我們的傳統

愛我們的習俗

更愛我們的土地

只希望我們就這樣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

繼續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