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也該變成一種習慣了

但總是不能去接受

獨立對我來說

還是一門課題吧

每次總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家

卻帶著不捨跟無奈回到台南

有時候

問問自己

在2年後

我能瀟灑的轉過身

然後向台南說聲再見ㄇ

好像有點難喔

在此刻ㄉ心情是這樣

但誰又知道

當面臨離開時

是否能放ㄉ下呢

真的很矛盾


回家的感覺真好

整個放鬆下來

不必去想著接下來

只要把握此刻ㄉ悠閒

這是我最喜歡ㄉ

只是人生不可能都世事如意

看著窗外的靜謐

彷彿那黑暗中

有著我的答案

但我知道

那是個遙不可及的想法

面對當下

努力生活

才是我該走的道路

每當面臨壓力時

我選擇逃避

但這次

就像她說的

她都可以了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要做到

不要擔心了

前進就對了

就像以前只要做就對了

我的人生該我來決定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