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學ㄉ第2年

第一次在外地打工

老實說

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ㄉ決定

回家的時間少了

出去玩ㄉ時間也幾乎沒了

只能一直工作一直工作

還好

大姐人很好

我可以放心ㄉ在那工作

但是

我ㄉ壓力好大

以前有做過

但完全不一樣

要學的是還有好多

真ㄉ很怕自己做不好

被人家嫌

被人家唸

我討厭那種感覺

還有許多是需要時間來適應

只是

每到要上班時

壓力都很大

胸口悶悶ㄉ

眼睛酸酸ㄉ

雖然今天只是第2天

卻讓我壓力大到有點不想去

大到一早起來

就想著下午去時

該如何做

該做什麼事

我不想被看輕

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

讓這份工作

成為我不開心ㄉ來源

也不想讓父母擔心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