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真的很不想回台南

都經歷過這麼多次了

還是沒辦法適應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就覺得心情不是很好

或許習慣在家的日子

不想在去習慣住外面的日子了

我對家的歸屬感很重

即使在外面

還是會想著家裡

有沒有什麼事

或者好不好之類了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總是怕父母會擔心我

而就有些事都自己來

不想因為一些事去麻煩到父母

都要升2年級了

就打算給自己一個承諾

不要像1年級那樣

一直往外跑

該認真還是要認真

然後找個打工

讓自己也比較沒有時間出去

只是想到這

又會很猶豫

因為回家的時間就得減少

有些人認為這可能沒什麼

但我就是沒辦法適應

或許要慢慢的學習

人最後總還是要離開家的

就像朋友說ㄉ

有些事還是要習慣比較好

該面對的就不能逃避

所以還是得嘆口氣

然後默默的接受

時間久了

就習慣了

也期待我2年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