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打工前

盡然壓力大到想吐

第一次這樣

坐在電腦桌前

等著時間到

想著一些事

想著想著盡然

眼匡紅了

或許因為累吧

有很多事

讓我感到心煩

雖然剛開學

卻想到很以後ㄉ事

只是想不出一個好ㄉ片段

今天在店裡

大姐ㄉㄧ句話

又讓我想了許多

或許我真ㄉ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有時我可以ㄉ

卻因為這樣而做不到

還是有許多ㄉ事等著我來學習

去面對壓力

只要撐過了

這就是我ㄉ了

這家ㄉ店長跟大姐

真ㄉ跟我想像ㄉ很不一樣

謝謝他們願意給我工作

讓我學習

等到有一天

我要離開那時

或許我會感謝它給我ㄉㄧ切吧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