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要開學了

心情也漸漸ㄉ鬱悶起來

或許半喜半憂吧

喜的是可以看到朋友

憂的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好想趕快畢業

找到工作

當個真正的上班族

或許是我不明白上班之後的苦吧

只是假如是我選擇了

我會甘願的過下去

望著夜晚的天空

突然好懷念以前

在某段日子裡

只要我不開心

想找個人一吐不快

只要一通電話

不管多晚

都有人陪我聊天

只是時光飛逝

大家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不像以前

說聊天就聊天

一起說出各自的心事

吐出不愉快

彼此當彼此的垃圾桶

但漸漸的大家都長大了

忙碌了

連一通電話也變的如此ㄉ奢侈

現在只能無奈著

發著呆

聽著音樂

然後就只有感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