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ㄉ朋友

也看到好久不見ㄉ老師

順便也找到我好久不見ㄉ快樂

老師說我跟高中時沒變

或許外面沒變

但內心卻是不同了

該說是老了呢

還是說累了呢

這一兩年來

心境快速ㄉ轉變

也讓我自己產生了矛盾

在抉擇之間

失去了原先ㄉ動力

難道這就是成長ㄉ過程嗎

今天老師ㄧ直說

年輕真好

這句話不正好就是我ㄉ心境嗎

我真ㄉ老了嗎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不必在這現實ㄉ社會裡

逼ㄉ自己傷痕累累

記憶總是美好ㄉ

卻也讓人無限ㄉ感慨

回首過去望眼未來

只是

誰也不能保證

未來是美好ㄉ

大學這一年以來

有快樂也有灰心

灰心卻大過快樂

導致我對每一件事物

都覺得麻煩

怕東怕西ㄉ

我ㄉ學生生涯可分成幾階段

小學時

懵懵懂懂ㄉ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家人叫我做我

我就做

國一國二

是我最輕鬆也是快樂ㄉ日子

事業友情兩相顧

事業就是功課

國中以來我ㄉ功課都名列前矛

所以讀起書來也很輕鬆

可是卻沒留下很深刻ㄉ記憶

這是遺憾ㄉ事

而高一呢

是個過渡時期

在平凡中有些甜甜ㄉ回憶

高2高3

就是我在人生階段

最開心ㄉ日子了

每天期待著去學校

看到朋友老師

然後開心ㄉ過每一天

雖然功課不怎麼好

帶我卻很喜歡這些朋友

也導致在畢業後

到現在我還是對他們

念念不忘

總是期待著相聚ㄉ日子

或許緣份是很奇妙ㄉ

在剛進高中時

我很不喜歡溪高

沒想到3年後

我卻捨不得離開

捨不得那些朋友

跟他們在一起

我只要靜靜ㄉ看著他們

聊天歡笑

我也就滿足了

進了大學後呢

不知道是否因為前段的回憶

太美好

也讓我期待許多

只是一年下來

跟理想ㄉ有段差距

朋友叫我別灰心

也說要看清楚

或許只有一年

是不夠ㄉ

我想可能吧

我只想找幾個好朋友

過完大學這4年

找個好工作

接下來

開始屬於自己ㄉ人生

也讓我會期盼著未來

而回憶過去

學習如何掌握自己ㄉ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