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癒後ㄉ夜晚

睡不著

或許下午睡太多了

身體有種新生ㄉ感覺

雖然還是有些疲累

頭還是有些重

現在ㄉ我

坐在電腦桌前

也不知道自己打些什麼

有時候

總是想把一些事記錄下來

但卻不沒那股衝勁

所以都只是有想到

卻沒做到

我喜歡在夜晚打文章

因為那時ㄉ我

才是真正ㄉ自我

雖然我沒有文思泉湧ㄉ文感

但我喜歡把我ㄉ心情紀錄下來

回想著以前ㄉ點點滴滴

在夜裡

有種神奇ㄉ魔力

讓人放下了白天ㄉ包袱

進入自己ㄉ想像空間

那時

才會真正ㄉ了解自己

我有時很羨慕

用文字就可以把一件事

很完整ㄉ詮釋出來

把自己ㄉ想法和感動

用文字加已鋪述

而達到自己想表達ㄉ意思

或許我沒有

所以

我也不認為我能詮釋ㄉ多好

我只是忠實ㄉ

把我ㄉ心情紀錄下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