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夜裡

敲打著鍵盤

讓我回想起許多事


今天晚上

小胖騎著腳踏車

從田中來看我

讓我驚訝一下

卻很開心

好久沒見到他了

好想趕快見到以前ㄉ朋友

看到他就回想起還沒進大學ㄉ我

ㄧ個充滿活力

喜歡冒險ㄉ我

可是經過這一年ㄉ洗禮

漸漸ㄉ

我ㄉ活力被磨掉了

對於一件事

也總是缺乏動力

那也是為何遲遲沒約朋友見面ㄉ原因

老實說

是害怕

是厭倦

雖然很想見到他們

但沒有動力

或許我該提起精神

不該為了這些事

而費了我ㄉ心神

我也該接受

大家跟我說ㄉ

那個事實了

經過大學這一年

我也了解到

不是每個人都能好好相處

在人與人之間

說話時

也該有些保留了

不該全盤托出

用心對待一個人

得到ㄉ卻是

無心ㄉ漫罵

和損毀

但這些都過了

也讓我明白了

我該找回我ㄉ動力

迎接2年級ㄉ新生活

不該為了這些事

迷失自我

因為

那不值得

忙碌或許會忘記一些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