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

才發現並沒有原來想像ㄉ好

找不到生活目標

也沒有工作

整天無所事事

心情也煩燥了起來

好像所有事

都是那麼ㄉ不順遂

提不起勁來

有時候

想要有一股衝勁

讓自己去做想做ㄉ事

但又因為顧慮太多事

以致於無法去實行

最近

脾氣也變ㄉ不好

或許悶太久了

或許不想讓自己無所事事

但又歸咎於現實

這或許就是

力不從心吧

在家

總是會與家人有些摩擦

但我不想

只是因為

會覺得自己

無法為家裡做到什麼

而感到心煩

漸而浮躁了起來

好想好想

出去走走

到處去看看

拋下現在所有ㄉ事

不顧一切ㄉ

去自己想去ㄉ地方

出去散個心

也讓自己疲乏ㄉ心

找回動力

在這個忙碌ㄉ社會裡

總是充斥著許多

讓自己不開心

不舒服ㄉ事情

每當自己遇到時

總是忍氣吞聲

穩住自己ㄉ情緒

不讓它爆發出來

但時間一久了

也該找個地方

舒發情緒

或許

有些人不懂

ㄧ個人

怎麼會有那麼多ㄉ情緒呢

但你有捫心自問問自己

你有去了解他ㄇ

假使

你不了解他

卻只是一昧ㄉ

看到別人ㄉ不好

進而去批評

我想

那是不讓人容忍ㄉ吧

當你想要說一個人

如何時

你有想過

我了解他ㄇ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ㄇ

不然為何能

如此ㄉ不加思索

說出別人ㄉ不好呢

你有想過

當你說著別人時

你有想過自己難道都是對ㄉㄇ

或許

這是相對ㄉ

只是想ㄉ多或少罷了

有時候

我都會感嘆

人世間

有太多ㄉ紛爭

太多擾人心神ㄉ事

然怪有人會說

活著好累

或許吧

每當與人相處時

多為對方想一下

多去了解對方

或許紛爭就會減少

快樂也自然而然ㄉ

存在在每個人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