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暑假以來

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沒找到工作

也無心於一些瑣事上

整天無所事事

聽了媽媽ㄉ建議

充實自己

去學習自己還未學習過ㄉ東西

只是

還是覺得自己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做一件事

無法專心一至

總是想東想西ㄉ

顧慮太多

所以什麼事都做不好

好像失去了動力

雖然自己總是想很多

但實際上做ㄉ卻又是另一回事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或許忙碌

會讓我無法亂想

今天

看到了一本書

書中寫了一些話

讓我感觸許多

也是我所要ㄉ理想

書中寫到

人生所求ㄉ

不在財產ㄉ多寡

或生命ㄉ短

而是

如何使自己ㄉ人生

更完整

這句話

就是想要做ㄉ事

但現在ㄉ我

好像還離它很遠

找不到目標

也沒有動力

只想輕鬆ㄉ過生活

或許

我可以把它想成這是人生ㄉㄧ個階段

也是對我ㄉㄧ個考驗



我希望

我能找到目標

不斷ㄉ不斷ㄉ

朝著我ㄉ理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