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上完課

結束煩雜ㄉ課程後

我總是喜歡亂跑

去找尋一個沒有煩惱ㄉ地方

今天

去了車店

在那找到了幸福

不是我ㄉ幸福

但我卻感動萬分

靜靜ㄉ看著

ㄧ個人

專心於一件

他喜愛ㄉ事上面

是那種無怨無悔

是那在臉上

看不到ㄉ喜悅

亦或是

享受吧

突然

我好羨慕

羨慕有人喜愛自己ㄉ生活

也讓自己融入其中

而不亦樂呼

從懂事以來

面臨ㄉ不外乎

考試

補習

升學

忘了

如何享受生活

如何去簡簡單單

過生活

有時候

會覺得

時不我予

ㄧ種無奈ㄉ感歎

生於當代

有該面臨ㄉ壓力

有接踵而來ㄉ考驗

我ㄉ心

不安於世

蠢蠢悸動

想離開現實

去闖蕩

屬於自己ㄉㄧ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