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一段對話中

讓我想起了去年

也是一段

深刻卻又痛心ㄉ回憶

看著爸爸媽媽買給我ㄉ床套組

卻少了ㄧ件

赫然想起

去年ㄉ我

媽媽因為我要大學了

買了ㄧ套床套組給我

後來帶著忐忑ㄉ心

去了大學

沒想到

卻不適應

在加上我不喜歡那

沒多久就離開

重考去了

雖然高興

卻又怨我自己

浪費了父母ㄉ錢

要是當初ㄉ我

決定不來

直接重考去

也就不會多花一筆錢

雖然在重考那年

ㄧ切都讓我開心

但總是補不回那段時間ㄉ消逝

也痛心浪費了父母ㄉ錢

每次想到都會感慨

所以

答應父母

不學壞

對自己說

生色場所不去

不讓爸媽擔心

雖然不愛讀書

但我想學個ㄧ技之長

將來也不用擔心自己ㄉ生活

我想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