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課時

聽到ㄧ句話

突然讓我覺得

或許我想ㄉㄧ切

都不該是如此ㄉ糟糕了

美好或許就在我身旁

只是

我沒有用心去體會罷了...

每當

按下Enter

開始打文章時

總是傷腦筋ㄉ想著

我如何打出

簡單

明暸

但又不失去原始ㄉ感覺

只是

曾幾何時

我早就失去了

最原始ㄉ自我

無謂ㄉ追求著那人人嚮往ㄉ

高上理想

或許我早已忘了

原來樸實

也是一種美麗

原來幸福

也可以如此ㄉ簡單

謝謝這個契機

讓我了解了這番話

衷心ㄉ感謝著...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都是獨自ㄉ旅行

即使有人相伴

終究會各分東西...

就因為如此

更該把握當下

珍惜身邊ㄉㄧ切


人生戲,黃樑夢,戲終人盡散,夢醒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