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去年

進入大學時

那種興奮又緊張ㄉ心情

到現在快要大二了

原本ㄉ我

應該大三了

或許重考對我來說是好ㄉ

但我卻深深ㄉ感歎

或許是差ㄧ歲ㄉ關係

畢竟想法有差

總是覺得

遇不到適合我ㄉ人

也遇不到知心ㄉ朋友

或許

有真心ㄉ朋友

但我會期待

能夠一起4年

或到永遠ㄉ朋友

但現在還沒出現

理念總是有段距離

亦或是

我是高中

而來讀職校ㄉ差別呢

我也不知道

心總或許多少都想著

要不要插大呢

但插大後ㄉ生活

又能如何呢

I don't know

現在

雖然跟朋友相處還融洽

但有些事

我看在眼裡

還是會覺得

這不是我要ㄉ

也不是真心ㄉ

或許就像我說ㄉ

若即若離

是最好ㄉ方式吧


今天是下雨天

但我ㄉ心情

卻還不錯

也不知道為何

看著天空ㄉ雲

忽然會期待

期待我ㄉ未來

雲是如此ㄉ自由自在

是如此ㄉ飄忽不定

那我ㄉ生人

能在甘苦過後

自由自在嗎

能像它ㄧ樣到處流浪ㄇ



前些日子

無意中找到了一個叫

藍色哈士奇ㄉ無名

寫著他騎車環島ㄉ經過

我喜歡

或許就像練習曲中所說ㄉ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趁著自己還年輕

出去闖一闖

去走ㄧ遭

這將會是永遠ㄉ回憶吧


流浪

或許是我ㄧ生ㄧ世ㄉ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