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快接近尾聲了

但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迎接下個禮拜ㄉ來臨

學期也快結束了

總是覺得自己無所進展

茫茫然ㄉ

每天不是上課

下課

然後想著要做什麼

然後去執行

就這樣

日復一日

日子ㄧ天天ㄉ過了

但我依然沒進步

依然沒收穫

每當該做ㄉ事沒去做時

總是會懊惱不已

但是身體卻還是無所行動

無法定下心來

該做ㄉ是沒完成

卻盡是做ㄧ些無意義ㄉ事

我有時候

很氣自己

到底我來這ㄉ目的是什麼

然後

我現在又在做什麼

想是想了

但是還是沒去做

真想找個人

揍我ㄧ拳

好讓我清醒

或許

我真ㄉ該清楚ㄉ知道

我該做什麼了

不然

我可能會廢掉吧

真ㄉ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