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很空

思緒很亂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也無心於功課上

說不上來ㄉ無力感

卻找不到理由

或許

是倦了

厭倦了現在ㄉ生活

看著來來往往ㄉ人們

羨慕起他們ㄉ忙碌

我卻無所事是般ㄉ亂想

我ㄉ心

好像耐不住孤寂

卻也不喜歡繁雜

ㄧ成不變ㄉ生活

我累了

喧鬧ㄉ生活

我又不喜歡

心好像居無定所

不在單純了

每當我看到

小孩那童稚ㄉ臉龐

天真無邪ㄉ

總是久久無法忘懷

繼羨慕卻又感慨

回想起小時候

那種純真

沒有煩惱

只是隨著時間消逝

物換星移

眼前ㄉㄧ切ㄉㄧ切

都隨之而變了

不禁感嘆

青春阿

我想要回我ㄉ青春

消逝ㄉ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