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逛著別人ㄉ網誌

看著他們寫下他ㄉ人生

紀錄屬於他ㄉ精采片段時

我都會想著

他們ㄉ人生

為何那麼精采

看著照片ㄉ他們

好像很開心

但我也不時ㄉ想著

他們真ㄉ開心ㄇ

或許

只是當下罷了

那開心到底在哪呢

每當看到別人開心時

我也會開心

卻又有著無限ㄉ感傷

感傷著我為何找不到快樂

快樂真ㄉ有那麼難ㄇ

我是ㄧ個很感性ㄉ人

往往ㄧ件事

能讓我想很久

感觸也很多

聽到感動ㄉ歌

又符合心境

眼框也會不經意ㄉ濕了

或許是心中ㄉ想法太多

壓抑了自己

卻找不到發洩ㄉ方法

我累了

太多事情

太多煩惱

有時

我寧願ㄧ個人

讓自己暫時逃離世俗

遠離塵囂

暫時得到解脫

從新面對這惱人ㄉ塵世



探勘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