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打工

還不錯

漸漸適應

只是打工完後

帶來ㄉ卻是ㄧ絲ㄉ空虛

突然沒了目的

已經很久了

我完全不知道

自己ㄉ生活要如何過

渾渾噩噩ㄉ過每ㄧ天

有時後

要做ㄉ事情

也都忘記

卻淨是做ㄧ些無意義ㄉ事

日子好像少了樂趣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需要一些動力

才能使自己持續下去

所以老是往外跑

但是也膩呢

我ㄉ心

好像沒有方向

欠缺目的

我不知道我要ㄉ是什麼

讀書ㄧ路走來

漸漸ㄉ

我不喜歡讀書

想直接工作

覺得工作有錢賺

又不會浪費時間

只是

現在趨勢下

大學ㄉ文憑

變ㄉ必要

卻又不是那麼重要

表面重於實質了

就在這大環境之下

我必須讀完4年ㄉ大學

又要不能被21

完成學業後

卻又不能保證找ㄉ到工作

那我讀完這4年有何意義呢

我也不知道


假如能看見自己ㄉ未來

在去改變自己ㄉ人生

或許每個人都是美好ㄉ

每ㄧ天都是充實ㄉ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