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幾乎都是不好ㄉ

心情也差到爆

雖然後來釋懷了

但是

事情接踵而來

讓我錯愕

卻也力不從心了

很累

儘管大家都說要看開



我也看開了

卻也灰心了

來到大學後

好像一切都跟我想ㄉ不ㄧ樣

難道

真ㄉ就像他們講ㄉ那樣

或許是我想太少吧



因為這些事

也讓我了解了

有些人還是值得認識ㄉ

他們讓我感到開心

也很謝謝他們

我想

日子還是要繼續

就這樣

平平淡淡ㄉ

就好了

自己過自己ㄉ

或許會比較好

也不會被說些什麼

紛爭總是從口出

或許是太熟

那我想

淡淡ㄉ

就好了

人是自私ㄉ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