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

是怎麼了

連個話都說不好

還跟好朋友說一些怪怪ㄉ話

或許

是我太煩吧

可是我到底在煩什麼呢

我卻也不太清楚

來大學後

我好像會很在意

每個人ㄉ每ㄧ句話

反而誤解了別人ㄉ意思

朋友都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我也想不要想那麼多

有時後

真ㄉ很想罵自己



想那麼多做什麼阿

快樂一點不行ㄇ

或許是我太閒吧

才會有時間亂想

我ㄚ

該找些事做

不然我都胡思亂想

讓多朋友都會覺得我是怎麼了

我ㄚ我

不要想太多

不要到時還需要人安慰

我都大學啦

阿...



會恢復ㄉ

我就是我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