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ㄧ個人

騎著車

從昨天台17

未騎完之處

繼續騎下去

本來以為ㄧ個人

會很孤單

很無助

但或許沒有我想像ㄉ遭

原來有時候

ㄧ個人

也是不錯ㄉ

本來以為

台17很糟糕



原來只是我們不知道

它也有美好ㄉㄧ面

今天

我獨自騎著車

沿路欣賞風景

看著遠方ㄉ夕陽

忽然有一種感慨

會覺得

此時ㄉ時光太美好

卻又太短暫

始終

不能永久停留

或許這就是人生

每好ㄉ事物

總是短暫ㄉ


有時後

不了解我ㄉ人

以為我冷漠

但了解我ㄉ人

知道我想很多

只要一些事

就能讓我有感而發

但或許是感觸太多

無法ㄧㄧ用文字記錄

只有藏在心裡

自己感受


今天騎車途中

遇到一台JR

之後

我就跟在他後面

ㄧ直騎

ㄧ直騎

當下

我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

我很開心

很放鬆

而它就好像是我ㄉ指引者

我只是順著他騎ㄉ路騎

但或許

又是我感性太氾濫

忽然

我覺得

它好像

就是我人生ㄉ有緣人

在你人生ㄉ道路上

不時ㄉ扶你ㄧ把

雖然會有離開ㄉㄧ天

但你總是要學著一個人

記的爸媽

跟我說過

要我獨立

因為他們總是不能

陪我一輩子

雖然

說出來有些傷心

但或許是事實吧


我ㄉ心

好像有太多感觸

太多感慨...

覺得最近ㄉ文章

好像言不及義ㄉ

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