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在一度猶豫不決中

還是做了瘋狂ㄉ事了...

今天

跟震逸聊了很多

我問他

他會不會覺得

到了2年級後

我們ㄉ感情

會不會淡了ㄚ

他說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我為何會問這個問題呢

我想

我會怕吧

我討厭疏離ㄉ感覺

我喜歡看著大家開開心心ㄉ在一塊

有時後

我會不懂

人生或許就是如此

那該把握ㄉ

應該很多吧

那為何有人會不懂ㄉ珍惜呢

震逸跟我說

不要想太多



真ㄉ是我想太多ㄇ

現在

我很喜歡現在ㄉ生活

所以

我會怕

怕到時

ㄧ切都不一樣了

有時後

我好喜歡身邊ㄉ人喔

喜歡他們ㄉ生動 可愛

或許

他們會覺得

我很難接近

不好認識



說真ㄉ

只要願意交我這個朋友

我ㄧ定用心ㄉ對待

只是

有些人或許並不這麼想

真ㄉ覺得很感慨

我應該默默ㄉ承受呢

還是要激烈ㄉ反抗

但反抗又有何用呢

有些事

不是說改就能改ㄉ

說真ㄉ

人生

真ㄉ好累喔

想些時候

你想ㄉ是這樣

人家想ㄉ卻又是一個樣

或許你很在意ㄧ個朋友

在人家或許不當你是朋友阿

我想

你也只能苦笑

又能怎麼樣呢

是吧

我會習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