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有好多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來

或許是因為

想說ㄉ想做ㄉ

太多太煩了吧


最近

好像漸漸ㄉ習慣

回來台南時

那種不喜歡ㄉ感覺了

總覺ㄉ有一種

很妙ㄉfeeling

我明明就是習慣台中ㄉㄚ

可是卻開始習慣台南了

有時

我會想

當我離開後

我還會像台中那樣

如此ㄉ留戀台南ㄇ

可能吧

這終究是我生活ㄉ城市

ㄧ個人

在自己陌生ㄉ城市生活

ㄧ開始

總是好奇ㄉ

但每當要離開時

我想

會眷戀吧


最近心思太亂

總是言不及義ㄉ

毫無目標

有時候連自己想說什麼

都還要想想

到底如何

才能找到自己ㄉ

生存目標

和快樂ㄉ原動力呢

我ㄉ人生

該如何走了

說真ㄉ

我也不知道

我想

我會找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