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很喜歡這句話

這句話

或許

正代表著我ㄉ心情

有人說

要開心點

要笑就要開心ㄉ笑

真ㄉ很謝謝他

但他或許不知道

也許此刻ㄉ我

只適合苦笑吧

有時後

看到我開心ㄉ感動ㄉ

我會微笑

真心ㄉ微笑

但心或許是苦ㄉ吧

曾經

我問過ㄧ個人

為何

他能無時無刻

都開心呢

他問我:

「我看起來都很開心ㄇ,

或許吧!」

原來

我錯了

徹徹底底ㄉ錯了

今天

我得到答案了

「有人說我看起來都很快樂~

但或許他們都無法曉得~

我的心情常常是黑色~

天堂是沒有幽默的~」

這是他ㄉ答案

原來

我們是那麼ㄉ相近...


微笑ㄉ背後

總是伴陪著孤單

而孤單ㄉ意義

或許

只適合ㄧ個人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