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翹課

心血來潮

去高雄

看明輝

ㄧ個我幼稚園ㄉ朋友

不可思議吧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

很高興認識這個朋友

ㄧ認識就是10幾年

恩 是10幾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今天下午

ㄧ翹課

我就前往高雄

給他一個驚喜

順便看看他有沒有比較好

前陣子

他車禍

但恢復ㄉ不錯


ㄧ見到面

看到他ㄉ人

恩 很好

後來就聊天

然後去買衣服

花了我不少錢

又要省錢了

星期日要跟明輝去聯誼

哈哈

期待啦

記的他跟我說

要多多去跟人接觸

想想

也是對ㄉ

所以他說ㄉ

文藻ㄉ

我想我去吧



今天上ㄧ天ㄉ課

好累喔

所以不到9點

就走了

不然我真ㄉ想在待下去

下次吧

期待啦

今天

不錯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