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不玩這ㄉ

這是我ㄉ第一次

好害羞喔

萬人串大點名

麻煩你點 10 個人,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名單:

這就饒了我吧

我ㄉ朋友太多了

難想啦

哇哈哈哈哈

= =

*慢慢打吧!目前有80題!最後傳到的那個人衰爆了!!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唷 不錯滴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喔 他喜歡我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恩 你說多久就多久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就不錯吼



【5】他對你好嗎?

A:就說他喜歡我了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長髮飄逸 但要是個人阿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ㄟ 恩 你說啥ㄚ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我討厭ㄉ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哈哈~朋友一堆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謝謝你 讓我辛苦了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會ㄚ 我會害羞ㄉ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線上遊戲??那是什麼阿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白開水最好喝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偶而啦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我不是 我叫致嘉啦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相信阿 因為我就是神 精病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神愛世人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就 不知道啦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OKㄉ啦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我喜歡ㄉ歌阿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喔喔 有點晚了喔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不會呀.ZZZ...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就送ㄟ啦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ㄧ定OKㄉㄚ 有我在阿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ㄜ 你是誰ㄚ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台灣啦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我超超超喜歡ㄉ啦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順其自然...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給他吧阿


《30》小藍問 → 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ㄧ部電影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色色ㄉ



《32》小熊問 → 嗯!!!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阿知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悠哉過生活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有吧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恩 我想想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會讓人感到舒服ㄉ東西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阿 我不是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

A:可以ㄉ Believe me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喔 我是好人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我會ㄉ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不會阿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哈哈 不跟你說啦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我到ㄉ了ㄉ地方


《45》小豪問 → 你覺得多多好喝嗎?

A:恩 不錯啦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好像也不錯喔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沒ㄟ



《48》丹丹問 → 想要變的很高嗎??

A:OK就好


《49》小粉紅問 →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

A:阿知



《50》泠問 → 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A:我不要吃人啦


《51》咕溜問 → 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A:習慣啦



《52》小魚問 → 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A:算了ㄚ


《53》梨子問 → 讀大學的目的是?

A:玩吧


《54》小強問 → 你是什麼星座??

A:哈哈 我是獅子座 不錯喔


《55》喬美問 → 想要和我這個可愛帥氣風的小男生當好朋友嗎???

A: 我喜歡女生



《56》瓊霙問 → 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A:很多低



《57》娟娟問 → 會不會做麵包?

A:不會


《58》淑靜問 → 交男女朋友定義是什麼?

A:看感覺吧


《59》PU問 → 如果你不小心大便在褲子裡怎麼辦???

A:喔 趕快洗ㄧ洗


《60》勾ㄘㄟˋ問 → 如果你起床時拿馬桶刷當牙刷,洗面乳當牙膏,開始刷牙,你清醒後會怎辦?

A:我又不是你


《61》圓圓問 → 你累了嗎? 需要保力達蠻牛嘛?

A:有點啦


《62》嗡嗡問 → 你想紅嗎?

A:不了



《63》小優問 → 請問你做過的瘋狂的事?

A:我是普普通通ㄉ人



《64》默問 → 要不要聯誼?????

A:你是男是女阿



《65》阿菜問 → 早上起床發現膝蓋上長了1根會動的腳趾頭怎麼辦?

A:你想太多了


《66》蝸牛問 → 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會跟動物交談,你想做的第一件是?

A:ㄟ 好玩ㄟ


《67》小毛問 →你會想有「聽到你想聽到的人的心聲」的能力嗎?

A:還好啦



《68》翔舜問 →你活到現在 "最好"的朋友 有誰?

A:很多低



《69》銓問 → 你認為你ㄉ未來是一ㄍ怎樣ㄉ人?

A:就說我是神了



《70》小耿問 → 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好害羞喔



《71》陸陸問 → 承上題,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你/妳會用什麼心態來看待?

A:分了吧



《72》小B問 → 當一個人的外號比本名出名怎麼辦??

A:不錯ㄚ


《73》kiki問 → 如果醒來發現自己變性了 你會怎麼做!?

A:唷 好玩喔


《74》卓瑞問 →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辦??

A:那就算了吧


《75》金鵬問 → 為什麼我上完廁所後,馬桶裡都會有一大堆螞蟻呢?

A:說那不是我尿ㄉ



《76》賓賓的奴隸問 → 時間的定義是?

A:拿來珍惜ㄉㄚ


《77》火焰芭樂問 → 傻瓜如果不傻了 會是什麼?

A:白痴吧


《78》許ㄚ福問 → 如果可以選一個公眾人物當你免費傭人~你選誰~??

A:多啦A夢

《79》小安問 → 如果可以.....你希望世界存在嘛??

A:嗯嗯 這是ㄧ定要ㄉ

《80》阿華問 → 我可以睡覺了嗎= =????

A:好吧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