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ㄉ網誌

重新整理過後

簡簡單單就好

然後

按下Enter

寫下我現在ㄉ心情...



今天

見到的好久不見ㄉ朋友

開心

好久沒跟小胖打球了

他身手依舊

不錯

今天很盡興

很開心

只是

有點感慨

時間過ㄉ好快

大家都長大了

責任也重了

或許見面ㄉ時間也會變少了

該好好把握現在ㄉ時光吧


最近

總是覺得悶悶ㄉ

但又說不出為什麼

有時後

開心之虞

又覺得有些不滿足

會想著

要是那樣

要是這樣

該有多好

有時覺得時間過ㄉ好快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聊



我想是我過ㄉ太好吧

或許是我要求ㄉ太多

心定不下來

日子一直再過

但我好像找不到目標

不知道為何而活

或許是生活沒ㄧ個重心吧

何時我才會有個重心呢

我想要一個輕鬆但又不失精彩ㄉ人生

神阿

請你期許我

讓我歡喜ㄉ過每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