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尾聲了

再過幾天

就要離開這

回到自己ㄉ家

有著些許ㄉ高興

但也有不捨


這幾天

有點煩

要考試了





靜不下來

什麼事都做不來


天空微微ㄉ飄下雨來

我站在窗口

向外望出去

看著陰陰ㄉ天空

細細ㄉ雨

略帶寒冷ㄉ風

遠方飄來陣陣管樂聲


我喜歡當下

雖然

心是掙扎ㄉ

但我願意放下它

去享受

現在ㄉ這份寧靜


回憶起以前

看著手機裡

我未刪ㄉ簡訊

回想起以前ㄉ點點滴滴

或許有些感慨

感慨時間消逝

事物ㄉ變遷


有人常說

回顧過往

把握當下

這句話

我同意


只是

我累了

該來ㄉ還是會來

該做ㄉ是還是要做

放不下腳步

假使

停下了腳步

那你就與時間潮流ㄉ列車

脫隊了



或許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