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ㄉ好快喔

要開學了

要回台南了

回憶這一個月來ㄉ愜意

讓我捨不得假期

心中有好多矛盾喔

明明我喜歡悠閒

但有時又覺得過份ㄉ無聊

當時間盡時

我又是如此ㄉ不捨

好快好快

最近

我都會想著我ㄉ未來

想我該如何過我ㄉ生活

想我ㄉ工作

我ㄉ家庭

雖然期待

但又多了些許ㄉ無力感

老實說

我是個很懶ㄉ人

有時候我希望時間能直接到我出社會時

免掉我求學ㄉ這些階段

因為我認為到出社會才是人生真正ㄉ開始和考驗

因為未來是不可知ㄉ

那不如直接面對

不必浪費中間ㄉ時間

我很懶吧

事情總是要面對

直接是我最喜歡ㄉ道路

有時候覺得人生太長

太千變萬化

只是又常常喊著

時間過ㄉ好快

或許是矛盾吧

有點累了

我想靜靜ㄉ閉上眼睛

靜靜ㄉ 靜靜ㄉ

回憶我ㄉ人生

或許還是會有讓我慧心ㄧ笑ㄉ記憶吧

最近有些感覺總是特別強烈

曾經答應ㄉ事

ㄧ定要做到

我想回來

回到我熟悉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