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厭倦現在ㄉ生活

不自在



一個平凡ㄉ我

想要簡簡單單

不要紛紛擾擾

想要清淨自在

不要勾心鬥角

想要無憂無慮

不要操心煩惱


煩ㄟ

容許我

發洩

他奶奶低熊

戈老子低


是我看太清嗎

還是我自視甚高勒

有時候

看太清人性

只是讓我厭惡

讓我討厭





又有做到標準嗎

不知道


我寧願

什麼都不要聽到

什麼都不要想

就做自己


自在

快樂

什麼感覺

好累



陽光

微風

大地

我想要ㄉ

Free

算了

或許

感情





自在

我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