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要結束了

來以為我會不習慣

以為我會排次

但ㄧ切都還OK

雖然

有時後

還是會很down

但每當有朋友ㄉ安慰

我總是能夠很快ㄉ恢復

每次

當我回想起以前

我總是會

不經意ㄉ笑出來

讓人家以為我像白癡似ㄉ



就是因為他們

我ㄉ動力來源

302

ㄧ個很奇特ㄉ班級

ㄧ個讓我流連忘返

捨不得離開ㄉ班級

這裡

有著各式各樣ㄉ人

就像地理老師說過ㄉ

在你們班

就看盡了人生百態

我ㄧ直覺的這句話

很妙

也很對



想認識他們ㄇ

但是

好像不是ㄧ天兩天

說ㄉ完ㄉ

他們真ㄉ太奇特

太讓我

無法自拔


時間

接近尾聲



期待

回憶



過去

現在

擁有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