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真ㄉ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毫無目標ㄉ

浪費我ㄉ時間

也浪費父母ㄉ錢

真是ㄉ

唉...

最近

有點煩

期末考近了

但書卻讀不下

ㄟ ㄏㄞˊ

哈哈

有時後

想到處走走

跟朋友出去玩

但是又要花錢

有時後

想自己靜一靜

但卻又無事可做

浪費了時間

我還有必需要做ㄉ是

但是 做不來

心無法靜

有點煩

雖然日子過ㄉ很開心

但還是會害怕

怕我什麼都沒得到

時間就匆匆ㄉ過了

有時想讓自己靜一靜

就去打打球

聽聽重低音

但好像沒有用ㄟ

哈哈

要讀書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it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